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品牌联播>正文内容
  • 连云港这几家企业入选“国字号”榜单!
  • 2020年09月01日来源:连云港日报

提要:8月30日,由中国医药工业信息中心主办的2020年(第37届)全国医药工业信息年会在珠海开幕,大会发布了备受行业关注的2019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单

8月30日,由中国医药工业信息中心主办的2020年(第37届)全国医药工业信息年会在珠海开幕,大会发布了备受行业关注的2019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单。

根据中国医药工业信息中心的统计和分析,2019年度百强榜上榜企业延续了一贯的强劲增长动力,主营业务收入规模达到9296.4亿元,增速达10.7%。在百强企业的龙头带动作用下,医药工业企业保持了强劲的营收能力,发展动能充足。

2019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企业中,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排名第10,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排名第16,江苏豪森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排名第32,江苏康缘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排名第41。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