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品牌联播>正文内容
  • 中远海运(天津)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王然来港
  • 2020年09月21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9月18日,中远海运(天津)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王然一行来港调研,集团总裁朱向阳、副总裁王新文及相关部门领导参加座谈会。双方就风电设备运输、绿色能源发展、信息化港口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9月18日,中远海运(天津)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王然一行来港调研,集团总裁朱向阳、副总裁王新文及相关部门领导参加座谈会。双方就风电设备运输、绿色能源发展、信息化港口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朱向阳表示,连云港港与中远海运和金风科技都是长期友好的合作伙伴,天津中远海运与金风科技的结合,充分发挥了各自优势,实现了强强联合,希望天津中远海运金风新能源有限公司以及天津鲲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能够继续支持连云港港的发展,共同开启合作发展绿色、智慧港航事业的新篇章。王然表示,作为金风新能源和鲲鹏信息的股东方,将带领公司与连云港港一如既往地精诚合作,不断提升自身专业水平,打造核心竞争力,实现与港口的合作共赢,为港口的绿色、智慧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据了解,天津中远海运金风新能源有限公司是天津中远海运落实中远海运集团“十四五”规划目标以及增值服务板块的定位要求,正式落地的重要产业培育项目。公司定位于深耕港航物流生态圈相关领域,以分布式光伏、分散式风电等新能源开发为基础,为港航物流领域和制造业园区提供新能源替代、节能改造、船舶清洁能源等综合绿色智慧能源服务。  

天津鲲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中国远洋海运集团(中远海运)、天津市政府支持下设立的国有控股高科技信息技术企业,主要从事自主信息技术的研发、推广与应用,是国家射频识别技术(RFID)领域的国家队与主力军,致力于基于RFID、北斗通讯技术的智慧军事、智慧城市、智慧工业、仓储物流信息化、资产管理信息化等物联网相关产品研发、制造、销售与系统集成服务。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