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品牌联播>正文内容
  • 王新文调研指导新苏港码头公司党建工作
  • 2020年11月25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11月20日,控股集团副总裁王新文前往新苏港码头公司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公司总经理张徳斌、副总经理樊宏、副总经理郑昌林、党群部门负责人及支部书记代表参加此次调研。

11月20日,控股集团副总裁王新文前往新苏港码头公司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公司总经理张徳斌、副总经理樊宏、副总经理郑昌林、党群部门负责人及支部书记代表参加此次调研。

在流机作业队党员活动室,公司总经理张德斌从注重制度落实、强化党建主体责任;狠抓意识形态工作、突出“大局意识”;夯实党建基础、突出亮点建设;加强党建教育管理、永葆党员本色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公司2020年党建工作情况。2020年是新苏港码头公司第二个“十年”发展的开局之年,公司党委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同心同德、攻坚克难,克服疫情、安全、环保等带来的巨大压力,紧紧围绕公司“求变、求新、求恒、求真”四个方面总体要求,以“转变思想心态,强化大局意识;创新管理模式,提升整体效能;总结亮点经验,夯实完善基础;强调真抓实干,锤炼工作作风”为工作方向,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集团、董事会的经营目标落到实处,推进公司各项工作高质高效开展。  

在听取汇报后,王新文询问了公司党员队伍建设、支部班子配备等情况,了解了公司2020年生产经营等各项指标完成情况。王新文对公司2020年在疫情严峻的大背景下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一、要把政治挂帅放在首位,党建工作是重中之重,“党建入章”也是一项政治要求,班子成员要时刻谨记党管一切的原则,坚持党建工作与公司所有工作同落实。二、要正确处理好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之间的关系,两者相互融合,党建工作抓好了,与生产经营工作相互促进,千万不能搞成两张皮。党建工作对队伍打造、凝心聚力能起到核心的、决定性作用,能发挥各级党员示范作用,能带领党员同志冲锋在前,这种巨大的作用是其他任何工作不能替代的。三、党的建设与经济工作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要从严治党、从严管企,最好的突破口就是党建,要打造干净、担当的党员队伍,要严把干部提拔关,要把党的建设挺在前,不能虚化,要关心党群工作人员。  

最后王总裁强调,新苏港码头公司在2020年,新班子、新气象,在疫情的大背景下取得这么优异的成绩,实属不易。在今年的最后阶段,要牢牢守住安全底线,生产与效益并重,抓好环保、防疫等各项工作,为2020年划上圆满句号,为十三五结好尾,为十四五开好头!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