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小升初>正文内容
  • 海州湾中心幼儿园开展“庆六一游戏总动员”
  • 2016年06月02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连云区海州湾中心幼儿园于6月1日上午,隆重举办了“庆六一游戏总动员”活动,近200个家庭热情参与。在家长的陪伴下,幼儿园萌宝们度过了一个快乐难忘的节日。

为深入贯彻《幼儿教育指导纲要》和《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精神,并推广落实幼儿园课程游戏化,在第67个国际“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连云区海州湾中心幼儿园于6月1日上午,隆重举办了“庆六一游戏总动员”活动,近200个家庭热情参与。在家长的陪伴下,幼儿园萌宝们度过了一个快乐难忘的节日。

此次活动的一大亮点是各班级的队列变化表演,小、托班孩子的可爱让家长们捧腹不已,中班孩子的认真让家长们都竖起了大拇指,大班幼儿的激昂奋进,赢得了观众席上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在游戏闯关环节中,幼儿园设置了具有渔村地域特色的海狮顶球、捉泥鳅、小鱼寻亲记、哪吒闹海、乌龟运球、海底探宝等众多游戏,深受小朋友和家长们的喜爱,好评不断。

本次活动让每一个幼儿沉浸在“快乐游戏,享受节日”的愉悦氛围中,幼儿园尊重幼儿选择的权利,尊重幼儿游戏的意愿,让孩子们尽情地“玩”,让孩子们尽情的“乐”,让孩子们在节日中得到满足和获得发展,体现了“六一儿童节”的真正意义。



责任编辑:钊香丽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