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幼升小>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实验幼儿园举办创文知识点考试答题活动
  • 2019年04月01日来源:赣榆教育在线

提要:在多次的创建文明城市检查中,该园在做好环境打造、广告宣传的同时,文明市民的内涵学习也在逐步提高;为了检查教职工在文明创建中的知识点的领会程度,该园依据创文精神,对全体教职工进行书面检查,内容包括核心价值观的各个层面、八礼四仪、文明校园的创建、文明市民的行为要求等等方方面面的知识点,全体教职工答题认真,答题过程也是熟记学习的过程,文明行为素养在答题中再次确认。

3月29日上午,实验幼儿园举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点卷面考试答题活动,全园180多名职工参加答题。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关系你我他,每一个公民在享受创文、创卫带来的良好氛围的同时,有责任、有义务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行动中去。在多次的创建文明城市检查中,该园在做好环境打造、广告宣传的同时,文明市民的内涵学习也在逐步提高;为了检查教职工在文明创建中的知识点的领会程度,该园依据创文精神,对全体教职工进行书面检查,内容包括核心价值观的各个层面、八礼四仪、文明校园的创建、文明市民的行为要求等等方方面面的知识点,全体教职工答题认真,答题过程也是熟记学习的过程,文明行为素养在答题中再次确认。

通过创建文明城市知识点的书面答题,教职工再次熟记创文内容,明确创文要求,将在创文活动中,用文明行为为连云港市的创建活动锦上添花!



责任编辑:郑伊丹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