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幼升小>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举办幼儿园区域游戏及环境创作培训活动
  • 2014年09月02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2014年连云港市幼儿园区域游戏及环境创作培训活动在师专一附小教育集团盐河校区举行,全市近200名幼儿园园长、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8月27日,2014年连云港市幼儿园区域游戏及环境创作培训活动在师专一附小教育集团盐河校区举行,全市近200名幼儿园园长、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按省教育厅安排,结合我市实际情况,我市下半年将开展三项幼儿园评估项目:原省示范性实验幼儿园复审、省优质幼儿园验收、市幼儿园管理规范示范园现场评估。为全面推进省学前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区创建工作,高质量完成以上三项评估任务,我市举办了该项专题培训。培训活动的成功举办,将有助于提升广大幼儿园的教育理念、提高教师组织游戏及环创的操作能力、改善幼儿生活和学习环境氛围,能有效促进幼儿园“小学化”倾向的解决。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