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幼儿园>正文内容
  • 漫步春日,乐享春趣——板浦中心幼儿园开展春游活动
  • 2023年03月29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这次春游活动,让幼儿在田园这片美丽的风景中,用最稚嫩的笔触为和煦春天增添了一抹色彩,也满足了幼儿的好奇心和渴望主动发展、主动探究的心理,同时感受了真实自然的美景,开拓了眼界,增加了孩子们对春天的认识和感知。孩子们在与大自然的接触中感受人与自然的和谐!

草长莺飞,桃红柳绿,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更是开展春游活动的大好时节,为了让幼儿能与大自然亲密接触欣赏春天的美景,拓展视野,进一步感受春的气息与美好,激发孩子们热爱大自然的情感,2023年3月28日上午,板浦中心幼儿园开展了“漫步春日,乐享春趣”春游活动。

202303292043446021.jpg

天空很蓝,太阳很暖,一切美好如约而至!小朋友们三五成群,看一看、摸一摸、闻一闻、听一听,一起探寻春天秘密。小草从地下探出脑袋、桃花开了、油菜花开了、太阳照到身上暖暖的。在春天趣意嫣然的景色里,在春游欢快的时光里,孩子们抓住春天的景色,用自己喜爱的方式记录春日的美好。在这温柔的春光中,小朋友用小脚丈量大地,用双眼捕捉春天的符号,用心灵感受大自然的神奇与有趣。

202303292043448162.jpg

202303292043447532.jpg

这次春游活动,让幼儿在田园这片美丽的风景中,用最稚嫩的笔触为和煦春天增添了一抹色彩,也满足了幼儿的好奇心和渴望主动发展、主动探究的心理,同时感受了真实自然的美景,开拓了眼界,增加了孩子们对春天的认识和感知。孩子们在与大自然的接触中感受人与自然的和谐!

202303292043449528.jpg

202303292043440852.jpg

202303292043442366.jpg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