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幼升小>正文内容
  • 连云港中云中心幼儿园为迎接开学做足准备
  • 2022年02月16日来源:中云街道

提要:新学期即将拉开帷幕,为进一步提高教师保教水平,提高幼儿园的保教质量,中云中心幼儿园对本学期园务计划、疫情防控、安全卫生、师德师风等工作进行了部署与安排。

新学期即将拉开帷幕,为进一步提高教师保教水平,提高幼儿园的保教质量,中云中心幼儿园对本学期园务计划、疫情防控、安全卫生、师德师风等工作进行了部署与安排。安全卫生、舒适整洁的环境是保障幼儿身心健康的基础。我园教职工对幼儿园内外都进行了全面的清扫消毒,为开学做好扎实准备。老师们制定符合本年龄段幼儿的环境方案,从布局、色彩、每个细节都考虑到位,用智慧灵巧的双手布置新环境,每一处都留下老师们满满的爱。为有效防控新冠疫情,切实保障全园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我园高度重视,科学、规范、高效、有序开展疫情防控演练工作。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