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市城管局:市政协到城市运管服平台开展视察监督活动
  • 2023年05月26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5月24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徐善明带队赴市城市运行管理服务平台开展“加强城市建设管理 建好美丽宜居家园”暨“建设美丽连云港”视察监督活动。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蒋应柏,市城管局党组成员、支队长、数字化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主任祁德林参加活动。

5月24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徐善明带队赴市城市运行管理服务平台开展“加强城市建设管理 建好美丽宜居家园”暨“建设美丽连云港”视察监督活动。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蒋应柏,市城管局党组成员、支队长、数字化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主任祁德林参加活动。

徐善明一行来到市城管局数字化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大厅,实地查看了“城市运行管理服务平台”建设运行情况,观看了工作宣传片,听取了平台运行情况介绍。2022年7月连云港市“城市运行管理服务平台”一期工程上线试运行,目前已受理各类城市管理问题25万余件,结案率超过95%,一大批城市管理问题通过平台得到快速高效解决,在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智能化水平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在详细了解建设运行情况后,徐善明对平台运行效果表示肯定,表示城市运行管理服务平台理念先进,运转有序,解决了一大批实际问题。下一步要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共享更多信息资源,提升发现问题能力。要加强部门协调联动,用好考核工作抓手,建立有效工作机制。通过平台不断优化城市环境,让港城更美丽、更宜居。

市政协环资委主任马东梅、副主任李志华,部分市政协委员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