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科威特华人华侨联合会李振一行来园博园考察
  • 2023年08月10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2023年8月10日下午,科威特华人华侨联合会副会长李振一行来连云港园博园考察。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商晓东,高新区领导江希路陪同考察。

2023年8月10日下午,科威特华人华侨联合会副会长李振一行来连云港园博园考察。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商晓东,高新区领导江希路陪同考察。

首先,李会长一行实地考察了园博园秦东阁、镜花园和亚欧巨舰等地,听取了园区建设项目一期、二期的设计规划、后续提升改造、可持续发展等情况。

随后,李会长一行在园区管理中心进行座谈交流。会上,高新区领导江希路对李会长一行来园博园考察调研表示欢迎,就连云港园博园基本情况、远景规划进行简要介绍,并对景区的招商模式、合作形式等情况与李会长交换了意见。李会长对连云港园博园远景规划给予肯定,表示十分看好项目未来的发展,并就双方合作项目等后续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