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图片> 图说财经>正文内容
  • “史上最爽工作” 酒店试睡员
  • 2014-04-30来源:人民网

图片简介:

“酒店试睡员”在国外被称为“酒店品评家”,被网友称作“史上最爽工作”。在很多人眼里,他们从事是一个神秘的职业。2009年,“去哪儿”网发布了酒店试睡员的招聘启事。该职业的出现,引发了数以万计的“主流”从业人士的竞相应聘。试睡员Serena就是他们中的一个。4月17日去哪儿网试睡员Serena做客人民微博微访谈告诉我们,现在已经没有全职试睡员了,提倡“人人都是试睡员”。

个性开朗活泼,热情大方的Serena,喜欢交朋友,喜欢分享。当初她是在浏览去哪儿网页面时,无意中发现了试睡员的招募页面,于是就点击查看并且申请成为试睡员。事实上,作为一名“旅游控”,Serena曾经是一名自由撰稿人,至今足迹遍布中国大部分地区,海外近30个国家,在各类媒体发表各国旅游文章和全球住酒店分享。因而,成为一名试睡员,对她来说其实是某种偶然下的必然。

想成为试睡员,你也可以的!Serena告诉我们,现在已经没有全职试睡员了,去哪儿网提倡“人人都是试睡员”,而且对于学历、年龄、经历、职业不设任何限制;只要喜欢分享,热爱住酒店,有一定的文字表达能力,就有机会成为试睡员。

责任编辑:周锦秀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