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图片> 图说财经>正文内容
  • 盘点近年来“因钱跑路”的著名富商
  • 2014年06月28日来源:人民网

提要:富商跑路的现象在国内屡见不鲜。而“跑路”的原因,均因钱而起,很多甚至走上了违法的道路。人民财经盘点近年来著名的富豪跑路事件,一起来看看他们现在的处境如何。

廖荣纳

编者按:富商跑路的现象在国内屡见不鲜。而“跑路”的原因,均因钱而起,很多甚至走上了违法的道路。人民财经盘点近年来著名的富豪跑路事件,一起来看看他们现在的处境如何。

据上海证券报报道,2014年5月27日深夜,柳州公安局的一条微博让曾经光环耀眼的“柳州首富”廖荣纳及其一手打造的正菱集团重重摔落!

廖荣纳曾荣登胡润百富榜,被誉为“柳州首富”的草根创业者,然而在短短数年间却深陷巨额债务的泥潭。不仅银行贷款的命脉被渐渐收紧,其民间的高息借贷更是连利息都无法支付,被执法部门立案调查。

截至目前,廖荣纳尾数为“8888”的手机号,仍处于无法接通状态。而廖氏家族其他成员以及正菱集团高层也已集体失去联系。

 

陈怡

据时代周报报道,去年震惊全国的泛鑫美女高管卷款跑路案的司法调查有了最新进展。2014年5月26日,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上海市一中院”)发布消息称受理了该案。

2013年9月6日,央视披露了泛鑫公司美女高管陈怡外逃落网过程,民警在其携带的7个箱子里发现,里面装满了奢侈品。箱子里还装着700多万元。陈怡2010年担任泛鑫保险总经理。2013年8月14日前后,陈怡携巨款潜逃海外消息震惊保险市场;8月15日,上海保监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上海保监局在检查中发现泛鑫保险擅自销售自制的固定收益理财协议;8月19日,经中国警方与斐济执法部门通力合作抓获的陈怡被押解回国。

陈怡原是太平洋安泰(现建信人寿)的销售精英,2004年进入太平洋安泰之后,凭借其特有的销售策略,很快就成长为团队的业绩精英、大单高手。当其他伙伴每张保单的保费收入还停留在两三千元水平的时候,她的一张意外险保单往往就能达到1万元,2009年后陈怡与其他5人组成创业团队加盟泛鑫保代,这家公司从此进入保费规模迅速膨胀的时代。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转到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