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图片> 香车美女>正文内容
  • 彻底硬朗化的换代大众Tiguan
  • 2015-09-25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图片简介:

新一代tiguan的外观老实说并不能给我们带来太多的惊喜,它从现款的饱满风格来到方方正正的造型特征,视觉感受要有力、硬朗了很多。

一些细节的更加精细化处理是不容忽视的,比如前进气隔栅更有设计感,保险杠下放也有网状装饰,更具现代感的灯组设计等,所以高档感肯定要强了不少。

在尺寸上它也有了较大的变化,其长度增加了60mm,宽度增加了30mm,高度则降低了33mm,轴距则增长了77mm达到2681mm。

增加的轴距让车内获得了更好的乘坐空间,其中后排的膝部空间增加了29mm。同时行李厢容积同步增加了145升,达到615升,后排座椅放倒后更可升至1665升。

不过,尽管增大车身,但MQB平台的减重策略还是令车重降低了50千克。

和普通版一同发布的还有tiguan R-line运动版车型,其外观包围设计变得更为运动和精神,标配了19英寸的轮毂,更有20英寸可选。

新一代tiguan随着变得更方正,视觉效果也显得更宽和更低矮了。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