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汽车> 车企品牌>正文内容
  • 大众向德政府提交发动机方案 解决尾气排放
  • 2015年12月01日来源:车云网

提要:大众提出的解决方案得到德国联邦汽车交通局的集中评估并被通过。该方案以排量2.0L和1.6L的4缸发动机为对象,而1.2L排量3缸发动机的技术解决方案则于11月底提出。

大众集团2015年11月25日宣布,已就非法规避尾气排放规定的问题,向德国联邦汽车交通局提出了柴油发动机“EA189”的技术解决方案。

大众提出的解决方案得到德国联邦汽车交通局的集中评估并被通过。该方案以排量2.0L和1.6L的4缸发动机为对象,而1.2L排量3缸发动机的技术解决方案则于11月底提出。

EA189系列的2.0L、1.6L发动机均将更新软件。1.6L发动机将在吸气系统的空气量传感器前方配备“气流转换器(Flow Transformer/Flow Straightner)”。

空气量传感器用于测量发动机燃烧优化方面一个重要的要素——空气量。气流转换器是使空气量传感器前发生的乱流变得平滑的网眼状部件,可提高空气量传感器的计测精度。安装该装置所需时间方面,2.0L发动机为30分钟左右,1.6L发动机为不到1小时。

能够成功开发出该装置,得益于对吸气系统内部的复杂气流实施模拟的技术的进步。大众将在优化软件的同时配备该部件。该公司表示,考虑到召回时的客户便利性,采取了比较简单的手段。

该解决方案不会对发动机的输出功率、性能及燃效造成影响,目的是使各种有害成分达到排放量目标。不过,通过采取该解决方案是否真的能够达到目标值,这一点并未得到确认。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