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汽车> 车界动态>正文内容
  • 长城汽车哈弗品牌独立 哈弗M4/H6成车界新宠
  • 2016年05月02日来源:中国二手车城

提要:长城汽车今年宣布哈弗品牌独立,其旗下的哈弗H3和H5在俄罗斯热销,哈弗M4和H6又成为新车型中的宠儿。

长城汽车经过这么多年的打拼,终于在今年熬出头了,在2013年3月29日,长城汽车宣布哈弗品牌独立。这意味着,在全球范围内,哈弗将成为继路虎和 JEEP之后,第三个专门致力于生产SUV的汽车品牌。它不仅成为中国最赚钱的汽车企业,其主打产品更是出一款就热销一款,哈弗甚至开创了自主品牌加价卖车的纪录。

 

现在长城汽车的股价和刚开始比已翻了60倍,但是长城集团并没有停止其前进的步伐,并悄悄给自己定了未来几年的发展计划。到2015年实现五个第一:保持中国皮卡销量第一,保持中国SUV销量第一,实现中国A级轿车自主品牌质量第一;实现经济型SUV全球销量第一,经济型皮卡全球销量第一。虽然它专注于皮卡、SUV和轿车单一产品的开发而独立生存让很多业内人士都表示了担忧。但是它对此做好了充分的打算。

在今年长城哈弗系列的汽车不仅在国内的销售上升迅猛,在国外市场也大受欢迎,就以俄罗斯为例,在2013年1至10月,中国长城汽车在俄罗斯的销量为16631辆,较2012年同期增长53%。虽然俄罗斯市场对汽车的需求量有所下降,但中国汽车生产厂家引进了先进的生产模式,提高了汽车的生产质量,并扩大了汽车生产线及销售网络。加上中国汽车价格较低,使得中国汽车品牌在俄罗斯广受好评。

作为在俄罗斯最大的中国汽车经销商IRITO汽车公司,同时也是中国长城汽车在俄罗斯的代理生产商。其市场总监亚历山大·克拉弗佐夫告诉我们目前长城汽车在俄罗斯市场最畅销的车型为哈弗H3和H5两款。因为这两款车不仅价格低廉,而且都是现在流行的SUV车型,所以更能被广大消费者接受。此外,IRITO公司2013年推出的长城哈弗M4和H6型也成为新车型中的宠儿,广受欢迎。



责任编辑:钊香丽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