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汽车> 车界动态>正文内容
  • 国产高端冲压设备接连斩获福特汽车美国本土订单
  • 2016年06月18日来源:新华社

提要:据了解,济南二机床为福特伍德黑文工厂提供的7100吨大型冲压线,是一条代表当今世界最先进水平的大型高速、智能冲压生产线。

记者17日从济南二机床集团获悉,日前济南二机床再次赢得福特汽车美国伍德黑文(Woodhaven)工厂的大型高速冲压线订单。这是济南二机床为美国福特提供的第9条大型冲压线,标志着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世界先进水平的“中国制造”大型冲压装备在国际高端市场取得又一个“战果”。

据了解,济南二机床为福特伍德黑文工厂提供的7100吨大型冲压线,是一条代表当今世界最先进水平的大型高速、智能冲压生产线。此前济南二机床为福特提供的8条冲压线均是安装在新建车间或改造后的新车间,而第9条冲压线将安装在福特上世纪六十年代的工厂。受老厂房条件的制约及一些新的技术要求,冲压设备需进行全新设计。

济南二机床发挥多年积淀的技术优势,短时间内拿出多套定制化解决方案,满足了福特汽车在老厂房进行设备现代化改造的迫切需求。

作为一家拥有76年历史的国有企业,近年来济南二机床依靠自主创新,积极打造核心竞争力,与德、日等一流对手同台竞技,其数控冲压生产线、重型多工位机械压力机等高技术产品,先后成套出口美国、巴西、泰国、印度等市场。目前,济南二机床已跨入世界三大冲压制造商行列,塑造了中国机床工业“高端制造”的崭新形象。



责任编辑:钊香丽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