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汽车> 车企品牌>正文内容
  • 斯柯达晶锐旅行版将发布
  • 2015年01月29日来源:驱动之家

提要:斯柯达的新一代晶锐变得更加时尚和好看,它即将在2015年国产上市。而晶锐的各种变型车也在陆续的登场,其中当然也包括晶锐combi Scout车型,一款主打跨界风格的旅行车。

斯柯达的新一代晶锐变得更加时尚和好看,它即将在2015年国产上市。而晶锐的各种变型车也在陆续的登场,其中当然也包括晶锐combi Scout车型,一款主打跨界风格的旅行车。有媒体通过一张效果图描绘出了该车的可能摸样。

外观设计引入跨界套件

斯柯达晶锐旅行版即将发布 外观配跨界套件

一套黑色塑料套件的上身令晶锐combi Scout看起来有了一种野性的味道

跟现款的晶锐combi Scout以及大家更为熟悉的CrossPolo一样,新一代晶锐combi Scout也将引入相同的设计理念,也就是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加入一整套的跨界套件。从效果图来看,经过车身四周的黑色塑料件的包裹,新车变得比普通版更具个性,看起来很有野性的味道。内饰部分,combi Scout版也会与普通版共享,只是在细节的铺陈上可能略有差异。

同样共享的还有动力,新一代晶锐combi Scout也将拥有更高效和环保的表现。汽油发动机包含1.0升三缸MPI发动机和1.2TSI发动机,动力输出从60Ps(44Kw)到110Ps(81Kw)共四个版本。柴油机方面则有1.4TDI三缸柴油发动机。变速箱方面,新车将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或者7速DSG变速箱。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