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汽车> 车企品牌>正文内容
  • 斯柯达小型SUV最新效果图
  • 2015年03月13日来源:中国新闻网

提要:为了和大众品牌的小型SUV进行差异化的设定,该车将只会提供前驱车型来降低门槛,设计上则延续斯柯达最新的更趋年轻的风格。它将会在2017年登场,随后则引入国产。

日前,海外媒体带来了斯柯达小型SUV的更多信息和最新效果图。值得关注的是,为了和大众品牌的小型SUV进行差异化的设定,该车将只会提供前驱车型来降低门槛,设计上则延续斯柯达最新的更趋年轻的风格。它将会在2017年登场,随后则引入国产。

基于简版MQB平台开发,只提供前驱车

斯柯达小型SUV最新效果图 只提供前驱车型

斯柯达这款小型SUV将引入斯柯达最新的风格,设计会更加的趋于年轻化

在设计上,斯柯达这款小型SUV将引入斯柯达最新的风格,设计会更加的趋于年轻化,而且对于这台小型SUV,细节上还会更加的个性。就像这张效果图所展现的,新颖的头灯看起来很有意思,同时黑色的A柱、B柱设计也给它增添了个性色彩,总之年轻化会是它的最大特点。

因为大众也将推出小型SUV产品,所以如何将它与这台斯柯达SUV进行区分是很重要的。对此,斯柯达很可能只为它们的这台SUV提供前驱车型,其使用的平台尽管也是MQB,但是会是一个简化的版本,对成本的控制会更好。

1.0T三缸发动机来拉低门槛

动力方面,斯柯达将为这台小型SUV将提供多款汽油和柴油发动机。汽油发动机将搭载包括1.2TSI和1.4TSI在内的四款增压发动机。而为了进一步的拉低门槛,该车还有望使用一台来自大众的1.0L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这些发动机都将拥有更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同时发动机启动系统也作为标准配置而提供。传动方面,所有发动机都将与双离合变速箱或者手动变速箱进行匹配。目前国内小型SUV市场持续升温,随着更多品牌和车型的加入,未来的竞争会更加激烈。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