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汽车> 车企品牌>正文内容
  • 创业致富好帮手,哈弗M6 PLUS让生活更圆满
  • 2023年10月27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遵循着儿时想要拥有一家小店的梦想,两年前被公司裁员之后我便返回家乡,开起了这家属于自己的服装店。经过两年多的打拼,我的这家小店顾客慢慢变多,我的生活也越过越幸福。回首往昔,真的很感谢这台哈弗M6 PLUS的默默陪伴和付出。

一个行业或一个职业,如果你只是把它当作谋生手段就会觉得很辛苦,但如果是真心地热爱它那就不同了,不但不会觉得辛苦,相反还会觉得充满干劲和热情。我叫张扬,是河北某小县城的一个90后青年。遵循着儿时想要拥有一家小店的梦想,两年前被公司裁员之后我便返回家乡,开起了这家属于自己的服装店。经过两年多的打拼,我的这家小店顾客慢慢变多,我的生活也越过越幸福。回首往昔,真的很感谢这台哈弗M6 PLUS的默默陪伴和付出。

豁然空间灵活装,创业拉货好选择

回忆起当初的选车历程,宜家宜商是我的基本诉求,一方面我要经常去大城市进货,一个豁然的装载空间,是我必不可少的;另一方面它还要兼顾家庭用车需求,毕竟家庭事业两手抓,才能让日子越过越红火。而在我第一次看到哈弗M6 PLUS这款车时,它十分宽敞且灵活多变的后备箱空间着实非常打动我。

这台哈弗M6 PLUS的车身尺寸达到了4664mm/1830mm/1729mm,在同级竞品中算得上“大块头”。最重要的是它的后备箱容积达到了808L,像小件的衣服货物装载起来完全没有压力。如果要拉大号的纸箱,只需要将第二排座椅4/6比例放倒,装载空间就能进一步提升,即便是一次运送几百件衣服也不在话下,装载能力完全不输小型皮卡。

双模导航任意达,送货长途好向导

对于我这样的服装店主来说,不同品类的衣服也要去不同的工厂进货,而每到一个陌生的城市,路况不熟悉都是我首要克服的难题。但自从提了这台哈弗M6 PLUS之后,这台车精准的导航系统让我不管去哪都安全感满满。大屏导航也减少了手机导航需要频繁盯紧手机查看路况,无形之中增加的安全风险。

这台哈弗M6 PLUS配有GPS+北斗双系统导航,它是我到达陌生城市时的好向导。就像几天前我去城郊工厂进货的路上,曲折蜿蜒的小路占据了大部分行程,哈弗M6 PLUS搭载的精准导航系统总能给我正确指引,大数据云计算护航,使用体验甚至比手机更好用、更精准。自从有了这个导航,我只用跟随它的指引,从前迷路绕路的问题再也没出现过。

独立悬架够安稳,幸福无忧享舒适

其实自从回到家乡开起小店之后,我也不再像大城市打拼时那样“拼命”。周六小店休息,带上父母和老婆孩子来次自驾游,是我现在更享受的生活状态。这些年我们已经将城郊的景点逛了很多遍,而每次出游,这台哈弗M6 PLUS总能给我们最放松的舒适体验。

之所以舒适又安稳,离不开哈弗M6 PLUS宽敞的乘坐空间和完备的舒适性配置。这台车厚道得配备了双横臂式独立悬架,它能大幅提升车辆在行驶过程中的稳定性和舒适感。在通过坑洼路面时,控制臂也能在可控的范围内摆动,让车身始终保持相对平稳的状态,为后排乘客带来更加舒适的乘坐体验。并且哈弗M6 PLUS的轴距达到了2680mm,后排座椅支持靠背角度调节以及独立空调出风口。现在每次看到父母的温暖笑脸,看到孩子在后排沉沉睡去,我的内心就会感觉无比幸福。

语音助手添乐趣,丰富配置更安全

作为一台宜家宜商的幸福座驾,这台哈弗M6 PLUS在我的家庭中可谓身兼多职。每天妻子都会驾驶这台车送孩子上学,而对于刚拿驾照没几年的妻子来说,这台车出色的科技配置能很好地辅助她完成安全驾驶。

哈弗M6 PLUS搭载了十分聪明的智能语音助手,妻子上车后已经习惯了通过语音打开自动空调,而且它的语音控制还支持操作开关天窗、语音导航等功能,只需一句“你好,哈弗”就能享受到动口不动手的便捷生活,妻子对它是非常满意。值得一提的是,在实用的安全/舒适性配置上,这台车也一点都不差,全系标配了电子换挡、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一众实用配置,简化了开车的操作步骤,能让驾驶员把更多注意力放在驾驶上,让驾驶变得更安全。

写在最后:

幸福无大小,虽然每个人对美好生活的定义尽不相同,但对于我来说,珍惜现在所拥有的,携手家人和哈弗M6 PLUS,元气满满的将自己的事业和家庭经营的热气腾腾,这就是美好生活。或许是为了让更多的人感受到这份幸福,近期哈弗M6 PLUS还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政策让竞价比进一步提升。据悉,现在购买哈弗M6 PLUS,即可享受金融政策0 首付,最高可贷 60 期;车联网基础服务终身免费,尊享服务1年免费;金秋献礼,8000 元福利金等福利,真金白银的优惠不容错过。如果你也想选购一台宜家宜商的全能车型,哈弗M6 PLUS千万别错过。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