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东海县>正文内容
  • 东海:价值5万余元涉案财物集中返还
  • 2023年05月19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锦旗飘飘、赞誉满满。5月17日下午,东海县公安局牛山派出所举行集中返还赃物仪式,向多名受害群众集中返还了电动车、自行车、香烟、酒等价值5万余元的被盗物品。

锦旗飘飘、赞誉满满。5月17日下午,东海县公安局牛山派出所举行集中返还赃物仪式,向多名受害群众集中返还了电动车、自行车、香烟、酒等价值5万余元的被盗物品。

“我也没想到能这么快破案,把我的电动自行车追回来了,民警同志还向我讲解了很多防偷盗知识,真的非常感谢警察同志!”辖区居民刘女士激动地说。“今天早晨接到民警的电话,告诉我丢失的电动车电机和控制器找到了,让我到派出所领取,真是特别惊喜。”“是的,牛山派出所小案不小看,就连我丢失的几盆花都找回来了呢。”仪式现场,民警将前期侦查破案过程中追缴的赃款、三轮车、电动车等物品悉数返还给受害群众。受害群众领回被盗财物后,失而复得的心情溢于言表,纷纷向民警赠送锦旗,对公安机关迅速破案,积极追赃、返赃表示衷心感谢。

仪式最后,民警还向到场群众进行了防盗、反诈等普法宣传,采取以案说法形式,宣传各类防范对策,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自我防范意识。

今年以来,东海县公安局牢固树立“破大案与破小案并重、破案与追赃并重”的理念,多警种部门密切配合,多资源手段同步上案,始终保持严打高压态势,细研判、快侦破,加大对各类侵财案件的攻坚力度,用破案挽损的实际战果惠及民生。

“电瓶车、三轮车等物品被盗,看似是一桩普通案件,却关系着群众的切身利益。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大对侵财性案件的打击查处力度,将破案句号划在追赃挽损之后,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牛山派出所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