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南县>正文内容
  • 灌南首季55个市级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有力 完成重大项目投资34亿元
  • 2019年04月19日来源:连云港日报

提要:今年以来,灌南县狠抓重大项目推进力度,一季度全县55个市级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有力,完成投资34亿元。

今年以来,灌南县狠抓重大项目推进力度,一季度全县55个市级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有力,完成投资34亿元。

年初,灌南县对重大项目建设、积极扩大有效投资作出了一系列重要部署,排定了55个市级重大项目,计划总投资235.4亿元。在项目推进中,该县积极创新项目推进举措,帮助重点项目解决相关难题,协调做好水、电、气等要素保障工作,让项目推进无后顾之忧。同时,完善重大项目督查推进机制,重点推动计划开工的工业项目尽快开工,在建的工业项目持续建设。一季度,该县55个市级重点项目完成投资34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20.2%。其中产业类项目完成投资25.5亿元,占年度投资总额的18.6%;基础设施及城建类完成投资6.9亿元,占年度投资总额的31.1%;创新创业载体类完成投资1.2亿元,占年度投资总额的21%;生态环保类完成投资1亿元,占年度投资总额的27%。



责任编辑:郑伊丹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