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南县>正文内容
  • 江苏灌南投1200万整治河道 疏浚乡级河道13条
  • 2019年04月23日来源:新华日报

提要:“真没想到,经过几个月的整治,河道通畅,原来的黑水变成清水。河道两岸种上了各类树木,景色也变美了。”日前,灌南县百禄镇杨罗村居民王大爷告诉记者。没整治前,这边村庄河塘淤泥堆积,水流不畅,河道两岸杂草丛生。经过疏浚整治后,现在环境变了一个样。

“真没想到,经过几个月的整治,河道通畅,原来的黑水变成清水。河道两岸种上了各类树木,景色也变美了。”日前,灌南县百禄镇杨罗村居民王大爷告诉记者。没整治前,这边村庄河塘淤泥堆积,水流不畅,河道两岸杂草丛生。经过疏浚整治后,现在环境变了一个样。

近年来,灌南县以整治农村水环境、改善农民群众生产、生活条件为目标,按照“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要求,结合实际集中连片治理,整乡整村推进,提高或恢复河道功能,确保工程长期发挥效益。去年,该县农村河道疏浚整治工程总投资1270万元,疏浚乡级河道13条34.79千米,疏浚11个乡镇31个村的村庄河塘,共168条(座),其中村沟127条101.09千米,村塘41座。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