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南县>正文内容
  • 灌南县百禄镇:走访企业解难题 真抓实干促发展
  • 2019年06月28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为更好服务好入驻企业,营造良好企业发展氛围,灌南县百禄镇党政主要负责人不定期走访镇域内企业,了解企业发展难题,尽最大可能帮助企业度过难关。

  

为更好服务好入驻企业,营造良好企业发展氛围,灌南县百禄镇党政主要负责人不定期走访镇域内企业,了解企业发展难题,尽最大可能帮助企业度过难关。在金正、绿源牧业有限公司,该镇党委书记蒋国荣详细了解企业技改项目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对厂区内树木移除、地块确认等能够现场解决的问题,及时联系企业所在地村支部书记,现场协商、妥善解决;对不能现场解决的问题,与企业负责人深入细致沟通,力争在最短时间能拿出解决方案。该镇主要领导不定期走访企业,为企业发展解决难题,用实际行动践行服务企业“店小二”精神,同时,也为落户该镇的企业吃下了“定心丸”,助推了企业健康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