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南县>正文内容
  • 连云港移动灌南分公司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 2019年08月02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八一”建军节前夕,连云港移动灌南分公司组织党员干部及志愿者走进当地部队开展慰问活动,为广大官兵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祝福,感谢他们为地方稳定、和谐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部队领导对分公司为部队提供优质的通信服务给予高度评价,并感谢分公司的慰问。

  

“八一”建军节前夕,连云港移动灌南分公司组织党员干部及志愿者走进当地部队开展慰问活动,为广大官兵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祝福,感谢他们为地方稳定、和谐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部队领导对分公司为部队提供优质的通信服务给予高度评价,并感谢分公司的慰问。

  

慰问中,针对官兵的业务咨询,志愿者热心讲解,并普及防范通讯信息诈骗知识,强化其安全意识。同时,双方就党建基本情况、特色活动、工作心得成果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充分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