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连云区>正文内容
  • 连云区委常委会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
  • 2023年11月25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根据省、市委主题教育有关部署和区委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23日上午,区委常委会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区委书记华宏铭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三巡回督导组成员周秀到会指导,区委副书记、区政府代区长郭鹏,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江锦峰,区政协主席胡传宏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参加。

根据省、市委主题教育有关部署和区委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23日上午,区委常委会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区委书记华宏铭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三巡回督导组成员周秀到会指导,区委副书记、区政府代区长郭鹏,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江锦峰,区政协主席胡传宏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参加。

会上,华宏铭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浙江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把学习推广“四下基层”作为第二批主题教育重要抓手的通知》精神。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解惠茹通报了全区基层党组织“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讨论开展情况。区委常委同志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江苏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关于本部门本领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走在前列的要求是什么”“我们的差距在哪里”“下一步怎么干”等方面,紧密联系工作实际,谈认识体会、谈短板不足、谈意见建议,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体现了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阶段成效。

华宏铭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全区各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头等大事、终身课题,带着嘱托学、带着感情学、带着责任学,深刻领悟其中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切实把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深刻领悟,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和实际行动,不断增强感恩奋进、走在前列,践行建设现代化国际海滨城区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带着问题深化理论武装,奔着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紧盯问题抓实整改整治,引领带动全区上下不断提升运用党的创新理论解决发展问题、创造性抓好落实的能力水平,在学用结合中不断坚定建设现代化国际海滨城区的前进方向。要以高质量发展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坚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牢牢守好发展底线,科学谋划明年各项工作,在以学促干中不断汇聚建设现代化国际海滨城区的奋进力量。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