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连云区>正文内容
  • 连云区海州湾街道举办“奋进新征程”党员发展对象培训活动
  • 2022年10月04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为加强党员发展对象的政治理论素养和党性思想觉悟,提升新发展党员质量,进一步确保街道党员队伍先进性和纯洁性,近日,连云区海州湾街道举办党员发展对象培训活动。

为加强党员发展对象的政治理论素养和党性思想觉悟,提升新发展党员质量,进一步确保街道党员队伍先进性和纯洁性,近日,连云区海州湾街道举办党员发展对象培训活动。

此次活动,带领学员同志们前往田湾核电科技馆和改革开放四十年陈列馆开展沉浸式参观学习,一件件模型,一幅幅展品,一帧帧影像,吸引着学员们驻足凝视,细细品味,从中感受国家发展的不平凡历史和辉煌成就,时刻提醒自己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

在田湾核电科技馆,学员们观看了田湾核电站的宣传纪录片,详细了解田湾核电站的基本情况和总体规划。讲解员向学员们讲解了核电的发展历程,通过结合动画演示以及机组模型,对核电基站的运行原理及科技应用进行了透彻分析,让学员们深刻感受到我国核工业的飞速发展和核电的魅力。

步入改革开放40年陈列馆,时光仿佛一下子回溯到了40多年前,通过复原的四个不同时期的老百姓家居生活场景,观看实景理发店、供销社、票证、“三转一响”、港城名特优产品等实物,让大家真切感受到老百姓民生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深刻领略港城乃至全国的历史文化变迁和发展步伐,激励大家把先辈经验智慧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务实举措,将个人奋斗融入新时代新发展格局。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参训的学员同志们收获满满,他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重温初心的精神洗礼,也是一次鼓励扬帆的再次出发,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增强政治意识,不断提高素质能力。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