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文化>正文内容
  • 市艺校20人参加市职业学校技能大赛全员获奖
  • 2016年06月24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近日,喜讯传来,连云港市艺术学校在2016年连云港市职业学校技能大赛中,尽显风采。20名参赛选手获奖率100%,斩获六金十一银三铜,获奖数量位居全市前列。

近日,喜讯传来,连云港市艺术学校在2016年连云港市职业学校技能大赛中,尽显风采。20名参赛选手获奖率100%,斩获六金十一银三铜,获奖数量位居全市前列。

点击浏览下一页

本次比赛,市艺术学校选派20名师生的代表队,参加平面艺术设计+美术基础、声乐独唱、职业英语技能、美术(简笔画+手工制作)、环境艺术设计+美术基础等五个项目的比试,全员获奖!在平面艺术设计+美术基础这一赛项上,由我校李宜涛老师指导的2014级美术专业学生祝子周,凭借创新的设计理念和扎实的美术功底,填补了我校自2012年来在这一赛项上金奖的空白!

成绩的取得,是我校“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教学改革的结果,体现了我校教师较高的教学水平和学生良好的综合素质。在此次大赛过程中,市艺术学校准备充分、组织有序、成绩斐然,学校还获得优秀组织奖。



责任编辑:钊香丽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