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看点观点>正文内容
  • 马士光看望慰问全国“时代楷模”王仕花和开山岛哨所民兵
  • 2023年08月16日来源:连云港日报

提要:8月14日上午,市委书记马士光看望慰问全国“时代楷模”王仕花和开山岛哨所民兵。他强调,要深入宣传好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大力弘扬爱国奉献精神,引导全市干部群众见贤思齐、实干争先,为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后发先至”凝聚强大精神力量。市领导黄远征、李振峰参加。

8月14日上午,市委书记马士光看望慰问全国“时代楷模”王仕花和开山岛哨所民兵。他强调,要深入宣传好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大力弘扬爱国奉献精神,引导全市干部群众见贤思齐、实干争先,为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后发先至”凝聚强大精神力量。市领导黄远征、李振峰参加。

马士光仔细询问了王仕花的身体健康和生活状况,详细了解守岛官兵执勤值守、生活保障等情况,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大家保重身体,叮嘱地方党委政府继续做好服务保障,为守边固防提供更好条件。马士光指出,全市上下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大力弘扬爱国奉献精神,使之成为新时代奋斗者的价值追求,引导各行各业职工群众立足本职、真抓实干、不懈进取,团结一心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连云港新实践。要建好开山岛红色阵地,讲好英雄故事、传承英雄精神,更大力度挖掘和宣传“王继才”式的先进典型,持续激发干部群众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热情,加快高质量发展“后发先至”步伐,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港城建设新篇章。要更大力度关怀爱护长期在艰苦岗位甘于奉献的同志,在思想上、工作上、生活上给予更多关心照顾,想方设法为他们解决现实困难、真心实意解除后顾之忧,让崇尚实干、乐于奉献在港城大地蔚然成风。要高质量推进新时代“双拥”工作,进一步抓细抓实支前保障、政策落实、军民融合发展、跨军地治理等各项工作,持续巩固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团结,有力服务保障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