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看点观点>正文内容
  • “科e融”科创金融专训营资本赋能活动圆满举办
  • 2023年08月18日来源:连云港日报

提要:8月17日,为进一步推动科技创新与金融发展的深度融合,连云港市科技局联合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举办了“科e融”科创金融专训营活动。全市共计30余家企业、机构参与活动。本次专训营旨在为科创企业提供资本赋能和科技融资服务,推动科技创新与金融投资的良性互动。

8月17日,为进一步推动科技创新与金融发展的深度融合,连云港市科技局联合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举办了“科e融”科创金融专训营活动。全市共计30余家企业、机构参与活动。本次专训营旨在为科创企业提供资本赋能和科技融资服务,推动科技创新与金融投资的良性互动。

活动中,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科技金融服务处主任张婉月进行了《科技融资服务政策和创新措施解读》的专题讲座,详细介绍了各类科技融资服务政策和支持创新的重要措施,为科创企业提供了政策指引和资金支持。明德资本作为投融资领域的知名机构,进行了《资本赋能科创企业》的专题分享,介绍了自身在科创领域的成功案例和经验,重点讲解了资本对科创企业的赋能方式和关键成功要素。这为科创企业在资本市场求助、拓宽融资渠道提供了重要的参考。此外,活动还组织了一系列的交流互动环节。来自不同行业领域的企业家、投资人和专家,就创业项目的实施、市场前景以及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探讨,助力参与者更好地理解行业现状和把握创新机遇。

本次专训营的成功举办,不仅促进了科技创新和金融投资的对接合作,也为科创企业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发展平台。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与连云港市科学技术局将持续加强合作,推动更多的科技创新项目得到资金支持和政策扶持,为全市的科技创新和经济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