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看点观点>正文内容
  • 第八届丝路物博会设立六大展区
  • 2023年08月28日来源:连云港日报

提要:备受关注的第八届中国(连云港)丝绸之路国际物流博览会将于8月31日至9月2日在市工业展览中心举行。本届丝路物博会将进行“线上+线下”同步展示,其中线下展览展示总面积3.7万平方米;线上推出全方位VR实景展示,宣传推广及在线销售等服务。

备受关注的第八届中国(连云港)丝绸之路国际物流博览会将于8月31日至9月2日在市工业展览中心举行。本届丝路物博会将进行“线上+线下”同步展示,其中线下展览展示总面积3.7万平方米;线上推出全方位VR实景展示,宣传推广及在线销售等服务。

据悉,本届丝路物博会展览展示区域设立了6个展区。其中,新亚欧大陆桥经济走廊建设综合物流展区在1号馆,集中展示服务“一带一路”建设所取得的成就,重点展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地区)的物流园区、物流基地和龙头物流企业,展示江苏沿海、沿江、沿东陇海经济带港航物流发展情况和中欧班列、多式联运等物流品牌产品,并展示江苏自贸试验区“生产+贸易+金融+物流”创新模式建设、中哈物流中转基地和上合组织国际物流园,以及我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重点企业或重大合作项目。

物流产业链供应链体系展区在2号馆,集中展示国际物流的全产业链和供应链体系。围绕智慧物流、物流装备、冷链物流、物流检测、物流综合服务等领域物流全链条的知名企业及其产品,重点邀请世界500强、中国500强、民营500强中的大型物流展示其在国际国内最新的技术、产品和应用集成等。

“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特色物流展区馆,展示江苏“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连云港强支点建设等物流体系发展成就,展示县区、功能板块地方特色物流产业及重点物流企业,展示连云港非遗文创产品。

“一带一路”商贸物流展区在4号馆,集中展示大物流平台下的商贸物流体系及服务,展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以商贸物流为主的地方特色产品、跨境电商产品。

大型物流装备与乘用车展区设在室外,集中展示工程车辆、公路运输车辆、装卸机械设备等重型物流装备,将展示特种物流装备、特装车辆、保管设备、搬运设备、冷藏车、保温车和配件;展示港口技术、仓储技术、集装箱多式联运技术。

线上互动直播区在中厅,设立线上互动直播区,届时将邀请相关媒体对现场展示、会议、产品进行互动式现场直播宣传推介。

目前,第八届丝路物博会招商招展工作已全面完成。展览展示方面,共落实来自23个国家和地区的约450家企业参展,室内展示规模折合国际标准展位1483个。其中,馆内展示的物流装备及科技类企业160余家,物流服务类企业80余家,商贸物流类企业近200家。境外机构(企业)42家,境外独资或合资企业80余家,分别来自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俄罗斯、德国、新加坡等23个国家;境内机构(企业)320余家,来自国内27个省、市、自治区(特别行政区、地区)。行业龙头企业、百强企业和上市公司60余家。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