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2022年度驻连部队随军未就业家属集中上岗“送新”仪式举行
  • 2023年03月14日来源:连网

提要:日前,我市举行2022年度驻连部队随军未就业家属集中上岗“送新”仪式。今年,市本级和海州区共提供了19个岗位(9个社区岗位、10个国企岗位),15名随军家属根据自身情况,全部选择了适合的岗位。

日前,我市举行2022年度驻连部队随军未就业家属集中上岗“送新”仪式。今年,市本级和海州区共提供了19个岗位(9个社区岗位、10个国企岗位),15名随军家属根据自身情况,全部选择了适合的岗位。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随军家属就业安置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部署要求,把随军家属就业安置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广大官兵的后顾之忧,通过指令性安置方式累计安排4批次111名随军家属进社区和国企就业。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