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汽车> 车界动态>正文内容
  • 评:车模扮乞丐,是求同情还是欲炒作?
  • 2015年04月29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车展展出的本就应该是车,而不应让车模成了“主角”。参展商应该认识到,购车者是来看车的而不是来看人的,唯有奔着车来的客户才是真正的客户。

上海车展的车模今年以新方式呈现自己,不在展馆内,而在……路边乞讨。正在进行的上海车展因为取消车模一度引发全民热议。只见车,不见模,更没有了咋泄的春光,车展不再用车模来吸引眼球。早在车展开幕那几天,就有车模扛着牌子出现在现场抗议,而据“央视微博客户端”26日晚消息,一大波美女车模打扮成乞丐,在上海徐家汇街头乞讨,以抗议车展拒绝车模导致自己失业。(4月27日金羊网)

4月20-4月29日,2015年上海车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本届车展与往年最大的不同就是取消了车模。那么,问题来了:车模们会怎样?不能在车展中呈现自己,那就只好换个方式喽——路边扮乞丐!看到车模们抗议的图片,笔者想知道:这是求同情还是想炒作?车模们妆画得不错,衣服也挺性感,pose摆得也蛮上镜头的哈。笔者在此也只能表示“呵呵哒”了。

其实,车展展出的本就应该是车,而不应让车模成了“主角”。参展商应该认识到,购车者是来看车的而不是来看人的,唯有奔着车来的客户才是真正的客户。

在此,为上海车展取消车模点赞的同时,也奉劝美女车模们接受现实,调整好心态,另谋出路吧。扮乞丐求来的或不是同情,很有可能是板砖!(李红杏)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