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云县>正文内容
  • 灌云公安开展“5.15”经侦宣传日活动
  • 2023年05月19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2023年5月15日,是第十四个全国公安机关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从公安部开展第一个“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以来,“经侦5.15宣传日”已经从一个简单的日期变成了一张公安机关经侦宣传活动的响亮名片,守好国家和百姓的“钱袋子”是“经侦5.15宣传日”不变的初衷。

2023年5月15日,是第十四个全国公安机关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从公安部开展第一个“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以来,“经侦5.15宣传日”已经从一个简单的日期变成了一张公安机关经侦宣传活动的响亮名片,守好国家和百姓的“钱袋子”是“经侦5.15宣传日”不变的初衷。

5月15日上午,灌云县公安局经侦大队联合县金融办、11家银行、保险公司等单位,在灌云县利群时代广场前,开展以“与民同心、为您守护”为主题的宣传活动,重点围绕假币、洗钱、金融、涉税、非法集资、传销、商贸等领域的经济犯罪活动,介绍犯罪形势特点,剖析典型案例,传授防骗知识,进而提升群众识别防范经济犯罪的水平。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