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云县>正文内容
  • 灌云: 侍庄街道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 2023年06月22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营造真学、深学、细学的浓厚氛围,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村(社)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近日,侍庄街道各村(社)组织辖区内党员干部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营造真学、深学、细学的浓厚氛围,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村(社)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近日,侍庄街道各村(社)组织辖区内党员干部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

会上,村(社)理论宣讲员带领党员干部一起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领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切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并结合村(社)工作实际,引导大家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保持“学”的定力、下足“悟”的功夫、增强“用”的主动,不断提升为民服务本领,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工作不断取得新进步。

党员干部围绕会议主题,发表了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体会和认识,纷纷表示会不断加强学习,办好惠民实事,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更好满足群众需求,为本村发展贡献力量。

下一步,侍庄街道将以志愿服务活动为载体,“线上+线下”多种形式宣传,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进千家万户。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