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云县>正文内容
  • 灌云:县城区防御极端暴雨桌面推演及数字防汛应急抢险演练举行
  • 2023年06月30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28日上午,县城区防御极端暴雨桌面推演及2023年数字防汛应急抢险演练在县水利局举行。县长曹明丽出席活动并对全县防汛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28日上午,县城区防御极端暴雨桌面推演及2023年数字防汛应急抢险演练在县水利局举行。县长曹明丽出席活动并对全县防汛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演练第一阶段为县城区防御极端暴雨桌面推演,第二阶段是县防汛险工点、县内易涝点视频点调及现场实操演练。演练中,各小组组织严密、分工明确,通力配合、高效联动,现场抢险处置迅速,达到了检验防汛应急预案和提高指挥调度及现场应急处置能力的目的,为扎实做好汛期防汛抢险工作积累了实战经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曹明丽对本次演练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抓好全县防汛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曹明丽强调,要始终紧绷防汛保安全这根弦,有针对性地对本次演练进行评估,总结好的经验,进一步提升应急抢险救援能力。各镇街、各部门要切实增强风险意识、忧患意识,立足防大汛、抗大旱、抢大险、救大灾,切实做到思想上一丝不苟、责任上一环不漏、措施上一抓到底、指挥上万无一失。要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和领导在岗带班制度,加强预警监测,及时准确掌握汛情、雨情、水情等信息,全面落实抢险队伍和物资准备,及时果断启动应急响应,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