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海州区>正文内容
  • 我区在快递外卖小哥党员中开展“感恩奋进 先锋先行”活动
  • 2023年12月18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李锋在致辞中表示,海州区“红韵·小哥”志愿者服务队获省邮政管理系统第三届“最美快递员”评选唯一集体奖,这是志愿者服务队全体人员共同努力的结果,是海州探索新兴领域党建的实践成果。“红韵·小哥”志愿者服务队要通过学习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和个人素质,继续发扬好奋斗精神和敬业精神,积极投身志愿服务、网格治理等工作中去,为引领崇善向上的社会风气贡献“红韵·小哥”力量。

近日,海州区快递外卖小哥党员“感恩奋进 先锋先行”活动在新浦工业园公共配送中心“红韵·小哥”驿站举办,引导小哥党员做示范、当先锋,作贡献、建新功。省邮政管理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鲍家碧,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刘利峰,区委书记,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锋,市邮政管理局副局长鲍星,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佟欣,市委组织部组织三处处长孙莹出席活动。相关部门、园区负责人以及“红韵·小哥”代表参加活动。

李锋在致辞中表示,海州区“红韵·小哥”志愿者服务队获省邮政管理系统第三届“最美快递员”评选唯一集体奖,这是志愿者服务队全体人员共同努力的结果,是海州探索新兴领域党建的实践成果。“红韵·小哥”志愿者服务队要通过学习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和个人素质,继续发扬好奋斗精神和敬业精神,积极投身志愿服务、网格治理等工作中去,为引领崇善向上的社会风气贡献“红韵·小哥”力量。

刘利峰充分肯定了海州区快递外卖行业党建工作成绩,并阐述了深入推进快递外卖行业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提出要切实增强抓好快递外卖行业党建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力夯实抓好快递外卖行业党建工作的坚实基础,有效提升抓好快递外卖行业党建工作的实际效果,不断厚植快递外卖行业发展沃土,全面提升党在新就业群体中的号召力凝聚力影响力。

鲍家碧在讲话中对连云港市委市政府、海州区委区政府和市委组织部的大力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小哥在岗位中的辛苦付出致以崇高的敬意,并向海州区快递外卖行业党建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希望连云港市快递行业牢牢把握新的发展机遇,加强党建引领,结合“中国快递示范城市”创建,进一步提高快递服务质量,切实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