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海州区>正文内容
  • 2023年海州区老年体育工作表彰暨老体协年会顺利召开
  • 2023年12月19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近日,2023年海州区老年体育工作表彰暨老体协年会在新浦实验小学顺利召开,全区各镇、街(工业园区)老年体协领导、秘书长及专项委员会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近日,2023年海州区老年体育工作表彰暨老体协年会在新浦实验小学顺利召开,全区各镇、街(工业园区)老年体协领导、秘书长及专项委员会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对2023年海州区老年人体育协会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今年以来,各镇、街积极配合,共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体育健身活动和敬老、爱老、助老活动近20项,参加市级以上竞赛与活动25项,其中国家级竞赛3项、省级9项,均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也让更多的老年人能够参与和体会健身的快乐。

同时,会议对2024年工作进行了积极展望,在新的一年里,区老体协将以办好一年一度的老年人体育节为中心,充分发挥各专委会的积极性,促进各镇、街老年人体育协会广泛开展多种小型活动,扩大老年体育健身人口,丰富老年人文化体育生活。

老年体育工作是体育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将积极发挥老年体协的桥梁纽带作用,组织引导广大老年人开展健康、科学、文明的体育健身活动,不断推动我区老年人体育事业健康高质量发展,实现当代老年人的快乐梦、健康梦、幸福梦。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