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开发区>正文内容
  • 开发区组织开展森林防灭火骨干集中训练
  • 2022年11月15日来源:新闻中心

提要:为加强开发区森林防灭火专业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全区森林灭火队综合应急救援能力,积极备战2022年度全市森林防灭火专业队伍技能竞赛,11月10日上午,开发区森林防灭火骨干集中训练在军威拓展基地开训。

为加强开发区森林防灭火专业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全区森林灭火队综合应急救援能力,积极备战2022年度全市森林防灭火专业队伍技能竞赛,11月10日上午,开发区森林防灭火骨干集中训练在军威拓展基地开训。

本次集中训练为期5天,内容涵盖理论学习、灭火弹投掷、负重越野、水泵接力、扑灭火技能等。通过集训,将进一步增强森林防灭火队伍对防灭火知识、应急理论的掌握,提高队伍的科学组织和安全扑救能力,确保遇到火情时队伍能“拉得出、用得上、灭得快”,为有效应对即将到来的冬季干燥气候做好充分准备,同时也为在全市森林防灭火专业队伍技能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打下坚实基础。

微信截图_20221114193848.png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