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开发区>正文内容
  • 开发区举办第一届退役军人暨“双拥杯”男子篮球邀请赛
  • 2022年11月15日来源:新闻中心

提要:11月12日上午,开发区第一届退役军人暨“双拥杯”男子篮球邀请赛在飞人体育馆开幕。朝阳街道、中云街道、猴嘴街道、区城管大队、东方国际集装箱、区人武办、区公安分局、区消防救援大队共8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赛事。

11月12日上午,开发区第一届退役军人暨“双拥杯”男子篮球邀请赛在飞人体育馆开幕。朝阳街道、中云街道、猴嘴街道、区城管大队、东方国际集装箱、区人武办、区公安分局、区消防救援大队共8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赛事。

微信截图_20221114193113.png

此次比赛,各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相互切磋篮球技艺。赛场上,各代表队迅速进入竞技状态,奔跑、跳跃、传球、抢断、投篮,动作潇洒、帅气利索,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参赛运动员们展示了退役军人强健的身体素质和超高的健康水平,体现了“退伍不褪色”的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弘扬了开发区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营造了全区拥军、爱军的社会氛围。提升了退役军人凝聚力、战斗力,激励了广大退役军人以更加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投入开发区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设。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