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娱乐>正文内容
  • 李小璐不雅视频惹社会关注
  • 2014年05月18日来源:中国娱乐网

提要:从昨天夜里开始,“疑似李小璐不雅视频”引爆网络,至今为止,出现三段视频,以21秒那段流传最广。该不雅视频系列与当年的兽兽门中爆料出来的视频,有几点巨大的相同之处。

从昨天夜里开始,“疑似李小璐不雅视频”引爆网络,至今为止,出现三段视频,以21秒那段流传最广。该不雅视频系列与当年的兽兽门中爆料出来的视频,有几点巨大的相同之处。      

第一,都涉及到了汉语台词。      

这样方便网民记忆,容易形成所谓的广告印象,是炒作视频中必不可少的要素。      

第二,第一段视频都是简短的几十秒钟。      

这样占用空间少,更适合网络迅速传播,显然是为了炒作而准备的。      

随着第二段不雅视频和第三段不雅视频的接连曝出,好事者自然可以对比清楚,该视频女主角并非李小璐本人。昨晚,李小璐的经纪人和老公纷纷否认当事人为李,并谴责此事。今天上午,李小璐的经纪公司华谊兄弟更是发布公开的谴责声明。借此,我们便可以追问,谁具备炒作李小璐不雅视频的可能性呢?以下言论,仅为推测,请勿对号入座。      

第一种可能性,是某李小璐主演的电影片方。      

数日前,文章被爆料出与姚笛有染,娱乐新闻上便说,是因为文章拒绝配合某部自己参演的电影的宣发活动,被片方报复。最近,李小璐主演的某部电影,也马上要在院线上映。但截至目前,笔者并未在任何能注意到的地方,看到李小璐参与该部电影的宣发活动。李小璐被不雅视频缠身,是否与文章被爆出轨有一样的境遇呢?      

演员拒绝参加片方的宣发活动,有几种可能性。第一种,是片子实在太烂,觉得参与宣发影响自己的形象。第二种,是自己并非主演,而被搬到主演的位置上来,比如,文章之于《我在路上爱过你》。第三种,是自己浑然不知的成了主演,比如,王宝强之于《疯狂的导演》。      

第二种可能性,是某部李小璐夫妻主演的电视剧的既得利益者。      

李小璐夫妻主演的某部电视剧,正好在这个节骨眼上于某卫视首播。不雅视频的炒作,让李小璐再次成为焦点,极大地提高了自己的知名度,也自然会引发收视的火爆效应。那么,李小璐夫妻在不雅视频事件中受损失了吗?这个问题,在当年,某位主持人问过兽兽,“你说你是不雅视频的受害者,可以,自从视频出来之后,你才如日中天,至少出场费高了很多吧”。      

第三种可能性,是某位刚刚代言某品牌的外围嫩模的借势炒作。      

在21秒视频预热一晚之后,某位刚刚代言某品牌的外围女嫩模被推到风口浪尖,很多言论指出,该位嫩们才是事件女主角。这种顺势的引导,难免让人怀疑,嫩模不过是借机炒作,打着李小璐的旗号,赚自己的代言费。      

第四种可能性,是华谊兄弟因为“抵制杜汶泽事件”被变相袭击。      

香港演员杜汶泽在微博上谴责某些大陆网友,引起网民在一定范围内的抵制。恰逢此时,杜汶泽参演的电影《人间小团圆》上映,该片为华谊兄弟投资。网络上有声音呼吁华谊兄弟删除该部电影中杜汶泽的桥段,此声音,并未被导演采纳。因此,抵制开始波及华谊兄弟。      

李小璐是华谊兄弟的艺人,找一个长相类似李小璐的女人,拍摄几段不雅视频,是对华谊兄弟的最好袭击。因此,我们才会看到,今天上午的时候,华谊这边,着急火燎的又是澄清又是谴责的。说实话,若真是李小璐的话,肯定会影响华谊的股价,瞬间就是几个亿的市值被蒸发啊。      

以上四种可能,只是推测,没有事实依据,聊做谈资罢了。其实,无论幕后黑手是谁,网友们对明星私生活极大地窥探欲望,才是这些炒作屡屡得手的最根本原因。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