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娱乐>正文内容
  • 文章骂马伊琍“破鞋”是酒后真言么?
  • 2014年05月18日来源:中国娱乐网

提要:文章今天骂马伊琍破鞋,对比当初甘愿穿上马伊琍这个破鞋,其中的心路历程是龌龊的。马伊琍这双破鞋,相对于刚刚出道的文章来说,当初是那么的弥足珍贵。如果文章不能穿上马伊琍这双破鞋,也许就没有今天的文章了。

近日网曝文章曾酒后骂马伊琍破鞋,马伊琍离婚与文章结婚,当年马伊琍结婚的场面不小,邻居们都知道。而文章曾经在一次喝醉酒后当街骂马伊琍是破鞋,二手货。反正两人早就貌合神离了,离不离婚只是考虑到孩子而已。    

如果文章真的在酒醉后出口骂马伊琍破鞋,肯定是酒后真言,而且是文章心里压抑很久的真言。把一切名利都抛开,文章这样的青年男子去找一个二婚的女子成家过日子,也是免不了的被指指戳戳。而马伊琍文章的这桩婚姻,放到演艺圈中,当然更具有咀嚼的味道。首先可以肯定的是,文章被马伊琍吃了“嫩草”,那么,文章为什么甘愿被吃“嫩草”呢?显然有着“星途”的考量。      

文章今天骂马伊琍破鞋,对比当初甘愿穿上马伊琍这个破鞋,其中的心路历程是龌龊的。马伊琍这双破鞋,相对于刚刚出道的文章来说,当初是那么的弥足珍贵。如果文章不能穿上马伊琍这双破鞋,也许就没有今天的文章了。      

文章看到了马伊琍这双破鞋的圈子能量,客观看,这样的事在演艺圈并不新鲜,甚至司空见惯,但这样被舆论翻云覆雨的倒是不多。从文章大胆出轨,到被爆出酒后真言骂马伊琍破鞋,小人得志的嘴脸还是比较清晰的。今日文章已经不再是当初马伊琍怀里的那株嫩草了,大红大紫的文章情绪里厌烦这双破鞋,又似情理之中。      

骂女人破鞋,是男人的一种人性堕落。此刻的文章,或者酒后的文章,突然要寻找人之初的那一份唯美。他开始讨厌破鞋,讨厌到了无法接受并谩骂。一帆风顺的事业,破鞋、二手货的马伊琍已经无法匹配其功成名就的荣耀。是的,穿了那么多年的破鞋,如今举杯醉酒,文章的郁闷寒酸多了。      

马伊琍之前离过婚,公众并没有太多苛责,离婚只能代表一桩婚姻的失败。但我们不能骂马伊琍是破鞋,也不会骂。从失败的婚姻里走出来,伤痕累累,往伤口上撒盐的不道德言行,文章的底线荡然无存。事实而言,文章在骂自己的老婆是破鞋,就马伊琍而言,这比出轨的状况更不能接受。估计愿君“且行且珍重”之后,亦只能“此去山长水远”了。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