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娱乐>正文内容
  • 李亚鹏公关费花的到底是谁的钱?
  • 2014年05月18日来源:中国娱乐网

提要:李亚鹏把原公关团队全炒了,包括嫣然天使基金执行总裁李诗、李亚鹏贴身助理唐溢、书院中国的助理刘钱,这三个李亚鹏身边最重要的女人均已离职。

李亚鹏把原公关团队全炒了,包括嫣然天使基金执行总裁李诗、李亚鹏贴身助理唐溢、书院中国的助理刘钱,这三个李亚鹏身边最重要的女人均已离职。

最近李亚鹏同时上了多家杂志封面软文,就是换上新团队的成果。这些宣传、公关费由谁支付呢?

我发现:嫣然天使基金2012年审计报告中,截至2012年善款支出用于宣传筹资费用高达1696万,却从未公开明细。超过1600万的宣传筹资费用,到底是怎么花的呢?

嫣然天使基金2012年审计报告中,另有546万元项目管理成本(俗称管理费)。李亚鹏曾多次宣传从未从善款中提取一分钱的管理费,那么这540多万,只能是被嫣然的主管部分红十字基金会提取了。

李亚鹏的后台就是红十字会。红十字多次力挺嫣然绝对没问题。李亚鹏在各种场合,都回避提及红会,而改称政府主管部门。李亚鹏,你这么嫌弃你家红会,红会知道吗?

李亚鹏左手公益右手生意,35个亿在云南丽江投资地产,这钱哪里来?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