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旅游>正文内容
  • 东方城市书房和花果山下城市书房正式对外开放
  • 2023年01月20日来源:连云港日报

提要:昨日上午,我市东方城市书房和花果山下城市书房正式对外开放。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政府副市长、市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组长赵云燕出席开馆仪式。

昨日上午,我市东方城市书房和花果山下城市书房正式对外开放。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政府副市长、市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组长赵云燕出席开馆仪式。

据悉,两家书房是由市委宣传部牵头,市文广旅局、东方农商银行、江苏凤凰新华书店集团连云港分公司等多家单位共建完成的文化惠民项目。

东方城市书房位于东方农商银行(郁洲支行)内,占地约500平方米,现有藏书3700册。花果山下城市书房位于市图书馆内,共上架图书2万册。书房均配备了自助借还、数字阅读等设备,并提供休闲服务。春节期间,广大市民又多了舒适、便捷的阅读空间。

2022年,我市全民阅读工作锚定建设省级书香城市示范市的目标,在阵地建设、活动开展、载体搭建等方面成效显著,全市64个乡镇小镇书房建成并开放,各县区建成城市书房12家。今年,我市将持续实施“阅读阵地提升”工程,让全社会都参与到阅读中来,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让城市因阅读更加美好。

活动中发布了2022年度阅读图书类排行榜,并为2022年度市阅读达人颁奖。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