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文化>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灌南籍作家丁小龙获国家级诗歌奖
  • 2022年11月15日来源:连网

提要:日前,笔者从中国诗歌网获悉,省作家协会会员、灌南籍作家丁小龙作品《塔吊工》在第九届中国(海宁)徐志摩微诗歌大赛中荣获铜奖。丁小龙,笔名占森,他的创作题材广泛,内容丰富,具有深刻的社会意义;曾在《诗刊》《解放军文艺》《十月》等国家级期刊发表多篇作品;曾获《诗刊》社第二届“西塘杯”华语诗赛优秀奖,“小康中国·最美江苏”全国诗歌大赛优秀奖等。

日前,笔者从中国诗歌网获悉,省作家协会会员、灌南籍作家丁小龙作品《塔吊工》在第九届中国(海宁)徐志摩微诗歌大赛中荣获铜奖。丁小龙,笔名占森,他的创作题材广泛,内容丰富,具有深刻的社会意义;曾在《诗刊》《解放军文艺》《十月》等国家级期刊发表多篇作品;曾获《诗刊》社第二届“西塘杯”华语诗赛优秀奖,“小康中国·最美江苏”全国诗歌大赛优秀奖等。

据了解,第九届中国(海宁)徐志摩微诗歌大赛由中国作协《诗刊》社、中国诗歌学会、海宁市人民政府主办。自征稿以来,得到国内外广大诗人的积极响应,共收到参赛稿件近5万件,经大赛评委会严格评选,共评出金奖2名、银奖5名、铜奖10名、佳作奖20名、大学生特别创作奖10名、海外及港澳台地区优秀作品奖10名。

另悉,丁小龙诗歌作品《塔吊工》在江苏省职工诗歌大赛中获三等奖。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