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旅游>正文内容
  • 花果山海清寺庙会 吃喝玩乐年味足
  • 2023年01月25日来源:连云港传媒网

提要:大年初二,花果山也迎来了旅游高峰,花果山景区举办的“观千年佛塔 览西游圣境”新春庙会给广大游客带来不一样的节日体验。

大年初二,花果山也迎来了旅游高峰,花果山景区举办的“观千年佛塔 览西游圣境”新春庙会给广大游客带来不一样的节日体验。

记者温牧翰:我现在所在的位置是花果山的老山门前,在我身后就是花果山庙会的现场,不光有各色的民俗表演,而且还有各种全国各地的特色小吃和游乐设施,现场的气氛是热闹非凡,走,一起看看去吧。

现场民俗表演:您瞧,这西天取经师徒四人一改风格,在现场跳起了时下最流行的热舞,还套上了狮头戏服,表演了一段精彩的舞狮,瞬间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连声叫好。除了有表演看,“八卦炉豆腐”“火焰山烤串”“哪吒小丸子”等特色美食小吃更是能满足大家的味蕾。打气枪、旋转缆车、套圈等游乐设施也令人眼花缭乱,让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

游客:特别好,有庙会,景色也好,我们很期待到上面看一下小猴子,很开心。

游客:今天来花果山看到庙会人还挺多的,这里不光有吃的玩的,还有精彩的节目看,感觉挺热闹的。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