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旅游>正文内容
  • 市文广旅局:连云港市出境游首发团队启程
  • 2023年02月20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2月6日起,国家试点恢复全国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经营中国公民赴有关国家出境团队旅游和“机票+酒店”业务。市文广旅局高度重视,1月31日专题召开具有出境游资质的11家旅行社、3家旅行社分社负责人会议,传达文旅部及省文旅厅有关文件精神,要求各旅行社提前做好产品设计宣传、游客招徕,选择具有相应资质的境外供应商、合作商,严格执行好“一团一报”制度,及时在全国旅游监管服务平台准确填报出境旅游团队信息,行前召开好说明会,提醒游客增强安全意识,投保人身意外伤害等保险,倡导文明、绿色、健康旅游新风尚。

2月6日起,国家试点恢复全国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经营中国公民赴有关国家出境团队旅游和“机票+酒店”业务。市文广旅局高度重视,1月31日专题召开具有出境游资质的11家旅行社、3家旅行社分社负责人会议,传达文旅部及省文旅厅有关文件精神,要求各旅行社提前做好产品设计宣传、游客招徕,选择具有相应资质的境外供应商、合作商,严格执行好“一团一报”制度,及时在全国旅游监管服务平台准确填报出境旅游团队信息,行前召开好说明会,提醒游客增强安全意识,投保人身意外伤害等保险,倡导文明、绿色、健康旅游新风尚。

2月15日,康辉南京国旅连云港分公司领队带着24名游客离开连云港,在南京禄口机场乘坐航班VZ3527,开启他们的8天7晚泰国之旅,这是在暂停“经营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旅游产品”三年后,连云港市首个出发的出境旅游团队,标志着连云港市出境团队游业务项目正式恢复。

据了解,春节后,连云港市出境游市场开始回暖,咨询的市民越来越多。目前,不少旅行社已经开始策划相关旅游产品,着手各项筹备工作。业内人士分析,出境游的政策开放了,恢复尚需要一个过程,预计5月份游客出境选择空间更大、价格更便宜、出行也更加便捷。随着出境团队游市场逐步恢复,市文广旅局将进一步指导协会和各文旅企业不断调整相关目的地旅游产品的供给服务,完善产品设计思路,规范其经营业务,保障全市出境游市场有序恢复、安全发展。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