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美食>正文内容
  • 深挖新疆美食内涵 丽丽古尔沙湾大盘鸡风靡京城
  • 2019年04月02日来源:东方圣城网

提要:很多人都听过这样一句话,“爱上一座城市从爱上它的美食开始”。但对于丽丽古尔来说却有点不同,这个坐落于北京的餐厅,却成为当地新疆特色菜的头牌,让很多旅游者感到惊奇,在北京可以吃到极具新疆特色的美食,这一切均源自于丽丽古尔创始人对于新疆特色菜的厚爱。

很多人都听过这样一句话,“爱上一座城市从爱上它的美食开始”。但对于丽丽古尔来说却有点不同,这个坐落于北京的餐厅,却成为当地新疆特色菜的头牌,让很多旅游者感到惊奇,在北京可以吃到极具新疆特色的美食,这一切均源自于丽丽古尔创始人对于新疆特色菜的厚爱。

0.jpeg

丽丽古尔的创始人冯总,对于新疆美食有着独特的偏爱,在餐饮行业摸爬滚打了十几年,对于异域地方特色美食有着独特的市场敏感度,他崇尚新疆淳朴、原汁原味的美食文化,对于具有代表性的新疆美食格外偏爱,沙湾大盘鸡、手抓饭、馕、烤羊肉串等等,都是他的心头之爱。为了更好的延续新疆特色美食的优势,冯总决定深挖新疆美食内涵,亲自去新疆寻找地道正宗的特色美食。

在新疆,他找到了大盘鸡创始人李士林先生。1987年,李士林师傅在312国道边做出了世界上头一盘大盘鸡,30年来沙湾大盘鸡的味美实惠风靡新疆,传至内地,甚至冲出国门走向世界。为了更好的顺应新时代年轻人对于新疆美食的独特要求,也为了新疆特色美食能够以更快的速度在各地传播,冯树强先生邀请李士林师傅同回北京,联合打造大盘鸡爆品,推出不一样的丽丽古尔新疆餐厅。

1.jpeg

传承最初沙湾大盘鸡淳朴做法,加入现代化工艺流程,丽丽古尔大盘鸡具有自己的独特风味,演绎了民族美食文化传统与现代时尚的完美融合。李士林师傅现场指导,不放过每一个大盘鸡制作的细节,真正做到了把新疆特色沙湾大盘鸡带到了北京,成为丽丽古尔的招牌菜。

一年十万份的大盘鸡销售,使得丽丽古尔新疆餐厅成为当地新疆菜的头牌,更是成为年轻消费群体中名列前茅的美食之一。据望京白领李女士称,一家人都爱吃大盘鸡,自从在丽丽古尔吃过之后便成为这里的常客,半米大的盆子满满的香气,够一家四口享用,美味且实惠,是家人、朋友聚餐的首选,还有烤肉串、烤羊排等等,做法正宗、味道独特,自然受到大家的喜爱。

2.jpeg

2019年,丽丽古尔在全国范围内正式开启了加盟模式,因为品牌深知,新疆美食的文化内涵不能只在北京这个大都市所体现,更应该在全国范围内推广,让更多的吃货们感受到新疆美食的独特美味,体验新疆的美食文化。以大盘鸡为主打,推动新疆特色美食文化的传播与创新,也是丽丽古尔的目标之一。

在民以食为天的中国,在人们越来越关注美食特色化、食类细分化的今天,丽丽古尔希望与志同道合的创业者一起,把专属于新疆的特色美食与文化传承下去,让风靡京城的新疆美味也能够快速风靡全国。丽丽古尔以精准的新疆特色美食的定位,打造不一样的城市专属名片。



责任编辑:郑伊丹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