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看点观点>正文内容
  • 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结对帮扶合作项目揭牌仪式举行
  • 2023年08月11日来源:连云港日报

提要:8月9日,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与市第一人民医院结对帮扶合作项目揭牌仪式在市第一人民医院高新院区举行,中国科学院院士、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院长滕皋军,副市长高美峰参加揭牌仪式。

8月9日,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与市第一人民医院结对帮扶合作项目揭牌仪式在市第一人民医院高新院区举行,中国科学院院士、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院长滕皋军,副市长高美峰参加揭牌仪式。

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教学医院,是教育部直属的国家“双一流”A类、“985工程”、“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附属医院,在医疗、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等多个领域都取得了突出的成就。

揭牌仪式中,为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连云港机器人手术中心、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连云港科技创新中心、数字化糖尿病肝脏病共管中心、连云港市门静脉高压联盟理事长单位、重症医学科杨毅教授名医工作室、放射科居胜红教授名医工作室、医学检验科吴国球教授名医工作室等合作项目进行揭牌。

此次帮扶合作对市第一人民医院专科服务能力、危急重症救治能力、临床研究能力、医院运营管理水平提升等方面产生重大的积极影响,为该院省级专科区域医疗中心创建工作注入强大动能,将极大推动全市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为港城百姓提供更高水平的医疗卫生健康服务。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