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看点观点>正文内容
  • “云台新景二十四”征集评选活动专家座谈会举行
  • 2023年08月28日来源:连云港日报

提要:日前,“云台新景二十四”征集评选活动专家座谈会在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举行。来自我市党史地方志部门、文旅广系统、高校,以及海州区、连云区、云台山风景区等相关单位的8位专家学者、主要负责人等齐聚一堂,就“云台新景二十四”的主题提炼、内容划分、价值挖掘、宣传推广等关键问题畅所欲言,提出意见和建议。

日前,“云台新景二十四”征集评选活动专家座谈会在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举行。来自我市党史地方志部门、文旅广系统、高校,以及海州区、连云区、云台山风景区等相关单位的8位专家学者、主要负责人等齐聚一堂,就“云台新景二十四”的主题提炼、内容划分、价值挖掘、宣传推广等关键问题畅所欲言,提出意见和建议。

据悉,为推荐我市良好的城市形象,提高文化品位,打造新的连云港旅游名片,向国内外推介连云港云台山的景观资源和优秀的人文传统,在市委宣传部的牵头组织支持下,从今年4月份开始,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就在全市广大市民以及海内外开展了“云台新景二十四”征集评选活动,得到广大市民网友的积极支持。

据悉,下一步,我市将持续加大宣传推广力度,掀起更广泛的参与热潮;同时组织摄影家去云台山各景点进行专题拍摄;进一步联系市内旅游历史人文方面的专家开展专题研究征集工作等,使之成为我市树立良好城市形象、提升文化软实力、彰显文旅融合新能效的强力抓手和核心品牌。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