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太湖实验室”连云港中心首个成果转化公司落地运营
  • 2023年03月21日来源:连云港日报

提要:日前,中船重工(上海)节能技术发展有限公司连云港分公司在连云区完成法人注册,这也是深海技术科学“太湖实验室”连云港中心在我市成立的首个成果转化公司,未来将全力助推我市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

日前,中船重工(上海)节能技术发展有限公司连云港分公司在连云区完成法人注册,这也是深海技术科学“太湖实验室”连云港中心在我市成立的首个成果转化公司,未来将全力助推我市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

“太湖实验室”连云港中心依托太湖实验室,是连云港市政府和中国船舶科学研究中心合作共建的海洋科技创新平台,聚焦海洋智能装备测试技术、绿色船舶创新节能技术、高端海洋装备以及高端海洋装备智能控制技术,强化应用基础研究,重点打造面向海洋的试验技术体系和研发平台。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针对小、中型风力助推转子样机分别开展了总装联调和总装集成工作,对接我市中复联众、港口控股集团等企业,开展大型转子样机开发准备工作和市场推广工作。下一步,该公司将全面开展各项业务工作,不断加强与我市相关配套企业合作,持续推动创新型节能技术市场化应用,争取2023年度实现经营收入1000万元以上。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